關於永欽

永欽用心 深得您心


20年前,永欽旅行社由一群愛好自然的年輕人所成立。這群充滿活力的年輕人,有些特別鍾愛海外旅行,有些喜愛國內旅遊。但不論是專注在國內或國外的旅遊規劃,一直以來都是共同在為永欽旅行社的客戶盡最大的熱忱與效力。多年的努力後,永欽旅行社國內旅遊的成長在顧客間立下好口碑,同時奠定了永欽旅行社的品牌形象。

誠懇為本,體貼需求

永欽旅行社承辦活動近20年來所秉持的原則,即以「最誠實、最誠懇」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最大需求。
而我們的聲譽隨著一次一次的旅遊活動,逐步踏實地建立起來,獲得大眾好評、口碑廣為人知。

專業活力,熱忱堅持

永欽旅行社擁有一流頂尖的領隊群,在我們長期的培訓指導下,擁有專業素養、靈敏反應、沈著心思,更有對旅遊及客戶無比的熱忱活力;我們不求任何利益,您的意見回饋,就是我們繼續堅持職業道德的原動力!

執善踏實,遊走世界

永欽旅行社裡,您可以看見我們對旅遊服務的執著。
我們相信穩健踏實,方能帶領大家走一趟有趣盡興的深度之旅。
所以我們不只要求徹底瞭解整個團隊的情況,更積極地親身尋找令您無法相像的另類行程及超勁爆玩法,
南臺灣縱走九棚沙漠、東部沙卡礑溪賞石踏溪、縱走合歡山箭竹林...,聽過嗎?走過嗎?您想要挑戰嗎?
我們還發掘出更多新奇的臺灣、各地風情之旅,邀您來一起出發。

永欽的旅遊服務

國內部:
專辦理公司旅遊/公司會議/畢業旅行/個人旅遊活動
 
海外部:
辦國外旅遊/個人機票/團體機票/學術參訪/大陸人士來台
 
簽證組:
代辦各國簽證/機票/護照

永欽的專業資格

檢視詳圖

1.甲種旅行社─編號6442
2.營利事業登記證號─北市商一字第00445786之1號
3.營利事業統一編號12963466
4.公會會員證號北旅94字6442號
5.品質保障協會會員─會員編號北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