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行程

一日遊
漫遊九份&十分瀑布老街之旅

220102

漫遊九份&十分瀑布老街之旅

行程特色
※獨家特別安排品嘗小點心-金山黃金冰烤地瓜※
行程內容
  • 集合出發囉!
  • 【九份老街】
    你在《悲情城市》中看過它、你在《神隱少女》中看過他,這 裡就是九份老街,存在你我隱晦又清晰的記憶中。九份位於新北市瑞芳區,是昔日台灣的採金礦中心,環山面海,擁有變化多端的山海美景,為一座小小的山城,保有著純樸的舊日生活風貌,九份的懷舊氣息,自然而然的也承襲的許多美食,例如香Q有勁的芋圓,除了原有的地瓜、芋頭口味之外,還有特別的抹茶口味,冷熱皆宜喔;紅糟肉圓則以傳統古法製作內餡兒,搭配上軟嫩的外皮,味道恰如其分的醬料,在您口中形成絕妙的滋味;此外還有黑糖麻糬、豆腐乳、無鉛土皮蛋等等,都是相當美味的伴手禮喔!
  • 【十分瀑布】
    去過十分瀑布的人,莫不讚歎,就像誤闖仙境,如真似幻屬幕簾式瀑布,有台灣的尼加拉瓜瀑布之稱,傾瀉而下的瀑布,如千軍萬馬奔騰,傾瀉而下,墜入一大片寬廣深潭,瀰漫的水氣經陽光折射,全現出晴空霓虹璀燦奪目,故有彩虹淵的美名,是頗受歡迎的觀光點,在十分瀑布下游巨石紛立,是崖面受流水沖刷侵蝕不斷崩毀,後退所形成的奇異景觀,造化之美在此展露無遺。
  • 【十分老街】
    .
    一般人看到天燈,就會想到平溪。其實天燈的發源地是十分。主要的特色在於這裡的老街是和火車鐵軌並 存相連的,「火車門前過」的獨特鐵道風貌,讓不少MV歌手以及過去侯孝賢導演的電影「戀戀風塵」,都選在十分車站取 景拍攝,就算今天造訪十分老街,也能感受到它熱鬧多元的面貌。
  • 快樂賦歸
Loading...